close

IMG_7437_副本.jpg


安妞哈撒唷~最近發現韓式料理越開越多間

而且每間都是人氣旺旺旺的排隊店家

這間九尾韓式料理也是打著平價、全部食材韓國進口

強調不用飛到韓國在台灣就可以嚐到道地料理

會選擇這間店是知道有位網路紅人時常來光顧

我跟濕圓就敲定來這裡留下痕跡~~~

IMG_7430_副本.jpg 

你可能覺得怎麼都沒人?

那是因為怕又會大排長龍

且也不給訂位

所以早早就來卡位先XD

IMG_7429_副本.jpg 

套餐價位都位在200~230之間且沒服務費

這個價格在東區可是很難找到的

選擇也蠻多樣化,有肉、海鮮、咖哩還有素食呢

豆腐煲部分可以調整辣度,聽店家說平常不常吃辣的人只要吃到小辣就會辣到受不了

我這孬孬就選擇了不辣XD

IMG_7431_副本.jpg 

其實本來想要選擇小辣,但是店家居然沒提供水!

很少遇到沒提供水的店家耶!

只敢吃小辣還要配水的我只好選擇不辣

雖然後面有飲料,但是就是想省那個飲料錢XD

IMG_7432_副本.jpg 

來到韓國店最開心的部分莫過於有免費的小菜可以續

但是這間店居然沒有 單盤續要+20

不過我跟濕圓第一批的小菜就都吃不完了哈哈

看似很少可是實際上卻吃不完耶

小菜部分我覺得黃瓜口感不錯

IMG_7433_副本.jpg 

我點了海鮮牛肉豆腐煲

白茫茫的跟隔壁桌差好多

發現大家都是吃辣高手

IMG_7434_副本.jpg 

配上小菜的角度看起來就很彭派

會選擇海鮮豆腐煲是因為有肉有有菜有海鮮

對於跟我一樣全部都想吃的人是一道很好的選擇

裡面的料有豆腐、蛤蜊、鮮蚵、花枝並且撈到四片左右的韓式年糕

剛開始我都把年糕當做豆腐吃下去了哈哈

最後才赫然發現這不是傳說中的年糕嗎?

湯頭有蝦子的濃稠口感很順口

IMG_7435_副本.jpg 

濕圓點了咖哩牛肉起司煲

算是我從來沒嘗試的新口感

雖然賣相的顏色不大美觀

但是咖理配上起司真的很合

而且咖哩的湯也可以喝

不是湯湯水水是香氣濃郁的湯

濕圓整碗喝的光光光

裡面的招牌豆腐軟QQ又鮮嫩

配上飯吃非常下飯

IMG_7436_副本.jpg 

我們吃飽之後早就人滿為患了

可見是多麼人氣的一間店

大家想來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早點到呦

IMG_7439_副本.jpg 

外頭也是許多人在等待

之前都有打卡送冰淇淋的資訊

可惜這活動已過了~~~

所以還是去白鬍子吃冰吧哈哈哈


這間店位於晴光紅豆餅旁

晴光紅豆餅也很好吃~~

也是我的愛店之一



▲▲九尾韓國豆腐煲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

電話:02 2771 8816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

Nine to Night 粉絲團☀☀
www.facebook.com/ninetonight1217

覺得這篇食記不錯的話麻煩給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呦



arrow
arrow

    nineto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